一、退換貨之依現行法律規範

    ·     依消保法第19條第2項及行政院公佈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,以下商品恕不提供消費者保護法七天猶豫期之適用:

            ()商品有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之性質。因其本身容易快速變質腐壞,保存期限少於七日,均不適宜退還後再出售。

            (二)依您要求所為之客製化商品。因您有充裕的資料與時間選擇是否進行本次交易。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(三)福源肉粽所販售產品,屬消保法定義之生鮮食品,因此商品出貨後,除非商品本身重大瑕疵,概不接受無條件退貨。


二、 訂單成立之說明

     ·     「福源肉粽」所販售之商品皆屬生鮮食品,不適用於七天鑑賞期條款。

     ·       由於考量食品衛生安全,除了商品本身瑕疵、損壞、作業疏失或運送過程而造成的損毀,才能申請退換貨。

     ·        一經個人拆封、食用、失溫及保存不良等情形而導致商品變質,恕無法處理您的退換貨申請,敬請見諒!

     ·       訂購前,請詳閱商品頁面說明,或與客服人員確認細項後,再行下單喔!

     ·      「福源肉粽」純僅提供商品的低溫宅配服務,不負擔物流公司延遲送貨之責任。

     ·        辦理退款時,如您使用信用卡刷卡,將直接退刷 (實際退款日請洽發卡銀行) ;若使用匯款,則將款項匯至指定帳號內。

 

三、商品問題反應流程


     ·      如收到商品與訂購的規格、數量不符時。

     ·      若發現商品在宅配運送中嚴重受損。  

     ·      對於收到的商品有任何意見與品質疑慮。

     ·      請您收到商品當日兩日內拍照錄影存證與保留商品,並聯繫客服,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,除以上狀況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

四、當您欲退貨商品

·       依民法規定,您與 「福源肉粽」 應互負交易解除回復原狀之責,因此:

    ※  請您維持商品之全新狀態,並請確保主要商品、發票等均無任何遺漏,連同原來的裝一併退回,以便「福源肉粽」為您處理退
          款事宜。
 

    ※ 若商品發生因不當使用、拆卸等人為因素所致之損毀、磨損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不完整之情況,導致無法完整退回 「福源肉
         粽」 時, 將向您酌收回復原狀之費用,或依商品之保存狀況按比例向您請求商品之價額。